牙口好

向前冲吧!手残!

礼猿段子

其实我有想过退休之后去开居酒屋也挺不错的。

切…您真的是老头子么?刚刚过三十岁就去考虑退休?难道大家一直以来猜的没错其实宗象室长是伪装了的狸猫吗?

这我恐怕诸君都要失望了,虽然是王,但从生理而言我仍是人类。只不过,时过境迁可不只是年龄增长能完全解释的啊,偶尔也会觉得时间不等人,实在是无奈啊。

快死的人都这么肉麻么…啧!

不必为此烦躁,你还用这样的口吻和我对话,多少也让我觉得时间流逝的不那么快。

请您适可而止吧我已经贡献了一年份的鸡皮疙瘩了。别说话了。

时间不等人啊,就让我说完吧,有些话无法传达给你的话总觉得不甘心。

啧…虽然我觉得您还是闭嘴比较好…

[。 ]

这种事情,总会习惯的。

评论
热度 ( 1 )

© 牙口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