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口好

向前冲吧!手残!

白露为霜 记梗

少恭说:吾曾经所求也不过尔尔,如今这样……也许是人心不足罢……

风广陌先是沉默,又说:你这话,听着像是说别人的事。

少恭以为然,说,妄念贪嗔众生相,在下也不过是沧海一粟,何尝不是推己及人?

少恭含笑道,呵~谁也不是生下来就知道,这世上可遇而不可求之事这么多呀……

言罢,十指又扶上琴弦,指腹在上面流连了一会儿,便和着淅淅沥沥的夜雨茫茫然地起调了。

模糊而遥远的古调晦涩难辨,无心之中,耳中充斥的也不过是雨声。

/

(事后送泥人)

风广陌递给他两个黑乎乎的东西,看起来是个人形,还穿着衣服。

少恭沉默一会儿,尚且算是毫无困难地接受了这一团黑黑的东西似乎是倚自己和风广陌为原型的泥人的事实,微微颔首道谢,将那两团收入袖中。又似是难为情地低头偷瞄地板的木纹,令风广陌不由自主地有些心动。

风广陌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然而挣扎着,期间也没说出什么来。

最后,他说:”……这泥人你先收下,我尚有琐事处理,你且等我回来。”

评论
热度 ( 3 )

© 牙口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