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口好

向前冲吧!手残!

【时久保】我知道你在那个夏天做了什么 1

我知道你在那个夏天做了什么

玛德,我终于动手了,别慌,现在还不飙车。
AU+原作背景,可能逆了包括原作者在内的大部分同好的西皮就请原谅我吧……

零时

我很喜欢动物。
野生的也是,不过野兽对于危险的警觉性总是过于高了,有时候仅仅是觉得它们很可爱罢了,也没有要去打扰他们的意思,可偏偏被他们理解为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发起了攻击。然而用这个词也是不恰当的,野兽大部分是色盲,青红皂白这些东西还真的分不清。
而人,又是一种奇怪的东西了。即便再凶猛的野兽,在察觉到危险的情况下也是要慢慢踱步,寻找危险源不会注意到的方式慢慢接近,才会采取行动的。人仿佛随着进化必然失掉一些东西那样,连这种感知危险的天性也一起剥夺了似得,仅仅是觉得很可爱就会想要触碰。
我?我什么都不算,大概还是接近野兽一些,毕竟此时此刻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避开这里,不要靠近……这样的话。
真正的野兽,真正的人类正观察着我。
用你那双野兽的眼,看着我,里面塞满可爱的好奇心,有几分懵懂的好奇心,好奇于我浸湿枕套的汗水,对我几乎阖上的双眼,对我很少半张着如现在这样,露出一点点口腔内部的双唇,对我为了忍耐疼痛握紧发白的指关节,我从那里面看到很多东西,你的眼睛只是稍稍比我大一点,但感觉什么都能盛得下,能装下我么?
野兽瑟缩了,但手还在揉着我脑后的头发,如同狮子舔舐幼崽,带起我头皮一阵发麻。
毛发之下是很私人的领域,你就这样轻易入侵进来了,而我也不会真的如野兽那样因为被冒犯而杀死你。
其实你一直都知道的,如果是你的话,这只手被捏碎也没关系,你会抱我起来。
爪牙被磨碎也没关系,你也会帮我捕猎。
皮毛被剥下也没关系,只不过是要暴露一切弱点在外,我只怕得一直依靠你而活。
你是知道这一点,才到我这里来的吧。
再靠近一点吧,我的视力不太好,不够近的话,是看不清你现在的表情的。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牙口好 | Powered by LOFTER